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aonti公主的遭遇_1000字

aonti公主的遭遇_1000字

2014-05-08 来源:转载

  两千年前,在美丽又富饶的百叶国。诞生了一位公主,那水灵灵的大眼睛,柳叶眉,红嘟嘟的小嘴,还有那秀丽的长发。让人很喜欢,国王就把公主取名为Aonti。

  公主诞生,举国祝贺,各国国王前来祝贺Aonti公主诞生。

  Aonti公主18岁那天,各国王子前来求婚,国王和皇后忙都忙不过来了。可是Aonti公主没有一个喜欢的,为此她很烦恼,娜美怜公主(Aonti公主的亲大姐,为人善良。美丽)一直安慰Aonti公主。为此纳特公主(Aonti公主的亲二姐。为人美丽。心肠歹毒)很高兴,纳特公主很嫉妒Aonti公主有那倾城倾国的容貌(纳特公主虽好看但比不上Aonti公主的容貌),可是自己也无法让Aont的容貌消失啊。这时小莲(纳特公主的贴身侍婢,为人丑陋心肠歹毒讨厌Aonti公主效忠于纳特公主)走了过来,说:“公主,国王下旨命全部公主王子都到大厅去。”“嗯,走吧”纳特公主面无表情地说。

  纳特公主走到大厅,向肖克王子(Aonti公主的亲大哥讨厌纳特喜爱Aonti有一身好功夫)弯下身子问好,又向娜美怜公主低头问好。这时,爱苏王子(Aonti公主的亲弟弟有一身好文采)跑到Aonti公主身边去玩。这时,国王走进大厅,说:“西嬷嬷(为人善良),说:“爱苏,肖克你们就自己到东祥将军那报道吧!娜美怜,纳特,Aonti你们跟我来吧!”“好的,西嬷嬷”大家说道。娜美怜,纳特,Aonti和西嬷嬷来到了霖露宫(这是紫菱娘娘的宫,为人善良美丽,是公主和王子的二妈,深受大家尊敬)西嬷嬷一到就说:“霞嬷嬷(为人歹毒)。”“诶!”霞嬷嬷慢吞吞地走了过来,“哪个死人啊,打扰老娘清梦!”霞嬷嬷走了过来看见是西嬷嬷和公主立马下跪求饶:“小的……辱骂西嬷嬷和公主嬷嬷我知罪。”霞嬷嬷边说边打自己的嘴巴。(西嬷嬷比霞嬷嬷高一辈,所以霞嬷嬷才怕西嬷嬷的)“好了!”西嬷嬷谈道。

  霞嬷嬷听了,立马停了下来站起身,问道:“不知西嬷嬷来霖露宫有何事?”西嬷嬷听了,说:“噢!是这样的……”西嬷嬷说明了来由,霞嬷嬷说;“那好,公主们跟我来,不过从现在开始我只会认为你们是宫女,不会认为你们是出身高贵的公主!听明白了吗?”“明白了!霞嬷嬷。”娜美怜和Aonti答道。纳特咬牙切齿地说了一声;“看我当回公主的话,要你好看!”“那就好,那纳特你就扫大堂与花园,娜美怜和Aonti你们俩就负责伺候娘娘更衣,梳妆,起床等等,这就是你们每天的工作!”霞嬷嬷懒懒地说。

 

    三年级:林琳姐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