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公主驾到1_1200字

公主驾到1_1200字

2014-05-08 来源:转载

  彩云国有一位美若天仙的公主,这位公主名叫庄静荣,白白的皮肤,一张精致的瓜子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乌黑秀丽的长发把她衬托的更美了。穿了一件蓬蓬裙,使她原本就完美的身材变得更加完美了。

  她,彩云国的公主要去榕雷国留学。于是她父王便给了她许许多多的钱,并让一个丫鬟“小依”与她一起去榕雷国留学。她们来到了彩荣学校,一所平凡的学校。校长把她们安排到了1班。她们刚做完自我介绍便有一堆花痴男在喊:“女神啊,我一定要让她们中的一个人做我的女朋友!”老师把她们安排在了两位女生的前面,过了不久,她们两成了班花。而她们的后桌就是原来的那两位班花。班花一“怡灿”仗着自己是校长的女儿便随便欺负人,班花二“灿月”是怡灿的走狗(有点难听,同学们,放学的时间到了,请站好路队。”

  安静的A班一听到放学铃响了,“唰”地都站了起来收东西,“今天作业好多啊!安贝琪,你觉得你什么时候能写完?”王欣欣问道。

  “那还不一定呢!毕竟我才到这个班,有很多东西都不知道呢!就算写完了,也得让露丝老师帮我复习复习你们学过的呢!”

  “露丝老师是谁?”

  “呵呵,是我的家庭教师。”

  “哦,你还有家庭教师啊!不应该是你的父母叫你知识么?”

  “哦,这个呀!我的父母不在这里住,在别的地方住,我自己一人在这里,露丝老师一直跟着我,露丝老师是我的父母最信任的人,爸爸妈妈说让她教我,而且只是在这里哟!以前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时候,都是爸爸妈妈教我,可到了这里,只能露丝老师教我啦!”

  “哦,这样啊!那你的家在哪里,我可以在星期天去你的家玩么?”

  “好哇!到时候我再告诉你吧!”

  “恩。”

  当路队走到学校附近的幼儿园时,路队就散了,突然,安贝琪的魔力手镯发光了,这代表着露丝老师来消息了。安贝琪走到一个没人的地方,用自己的手指碰了一下魔力手镯的钻石,奇迹出现了:魔力手镯自己说话了,魔力手镯说:“公主殿下,露丝教师来留言了。”“哦,留言内容是什么?”安贝琪问道。

  “公主,你的住所和和私家车都准备好了,你走到再往前的十字路口,银行前面停着的那辆车就是你的私家车,住所会有一点点远,但是,到了没人的地方我们就可以使用魔法直接到了。”魔法手镯把露丝老师的留言一字不差地都给安贝琪说了出来。

  安贝琪急急忙忙地跑到了十字路口旁边的银行,果然发现银行前面停着一辆黑色的豪华小轿车,安贝琪,敲敲车窗,果然,车窗降了下来,露丝老师露出了面儿,露丝老师挥手让安贝琪做到车里来,安贝琪做进车里,问道:“露丝老师,住所都准备好了,那么,菲菲在里面么?”

  “就知道你会问这个,早就准备好了。”

  “哦,那菲菲的粮食罐和小窝呢?”

  “都准备在你的房间啦!”

  “谢谢露丝老师!”

  “呵呵,要不是你非得到人类世界冒险,会用得着那么麻烦么?”

  “哎呀!露丝老师,你就不要说了,人类世界很好玩的!今天我就交到了好几个朋友呢!”

  “是么,你给我说说你都交到了什么好朋友。”

  “好的。有班长王欣欣,唐晓菲和她的姐姐,还有我的同桌林嘉迅!”

  “恩。是交到了很多好朋友。跟她们相处的怎么样啊。”

  “非常好。”

  “恩,诶,到我们家了!下车吧!”

  “好。”

  安贝琪一下车,就被眼前这一景象震撼了:一座豪华的别墅呈现在安贝琪的面前!

  “哇塞!”

  “呵呵,以后这就是我们的住所了,怎么样?”

  “棒啊!”

  就这样,安贝琪获得了豪华大礼包:豪华私人车和豪华别墅,而且豪华别墅里面还有安贝琪喜欢的豪华花园!这样安贝琪在星期天的时候招待王欣欣的紧张舒畅了不少。

 

    三年级:林琳姐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