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家乡_550字

美丽的家乡_55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在一个美丽的小村里,叫做:前七村。那里人人热情,只要见到一个人就会热情的好好对待,我爷爷在那里的一个小店里面,所以生意也比较好。人们在那里种东西,每到了相应的季节之后,人们就开始收割了。

  那里的土壤也非常好,你只要看见了蚯蚓拉的屎,再用铲子挖一会儿,很快就能找到蚯蚓了。你如果在稻田里面玩,总会可能看到一些你可能看不到的一种虫子,它的名字叫做:刀螂,螳螂是螳螂,刀螂是刀螂,所以刀螂和螳螂不一样。在田里,有许多许多的蚂蚱,你要是走上一会儿,再非常的注意,再用木棍挑一会儿,就能发现,啊!原来,里面有许多蚂蚱,知识都躲在稻田的叶子里面了。

  那里还有一条清澈的小河,里面有可爱的小鱼小虾,那些鱼儿欢蹦乱跳的,大人们还有在那里钓鱼的呢!如果你在那里的话,那里的水无比清澈,你要渴了,就从那里的水舀一点,喝上去,啊!还带了一些甜味呢。村里的小孩子们在夏天的时候,就在那里游一会儿泳,在里面非常舒服,你如果想捉一些鱼,捉一些虾,再逮一点小蝌蚪,很容易,河里到处都是。

  我们那里还有水泥河,专门抓鳝鱼、泥鳅,什么的,里面也有许多这种的鱼,都有点难抓,但是还是有许多的乐趣。

  啊!我爱我美丽的家乡!我爱这美丽的景物!我喜欢桓台的前七村,我更喜欢这里的景物。

 

    四年级:happ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