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想当老师_350字

我想当老师_35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一个多么神圣的职业,它能传授给学生们许多的知识,还教学生做人的道理。所以,我想当老师。

  在课堂上,如果我发现我的学生在做小动作或说小话时,我不会大发雷霆,我会问全班同学:“。同学们,父母为了让我们上学,努力的工作挣钱,所以,我们一定要上课认真听讲,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其实,我说这句话,主要就是想告诫那位同学。如果他不听,仍然说小话,做小动作的话,我就会当众点名,让他记住,以后不能再犯了。

  在课间十分,我会和我的学生们混在一起,和他们一起玩耍,让我也成为他们的朋友。

  在我发现我的某一位学生心情不好时,我会主动送上两颗糖给他吃,然后,再讲一些有趣的笑话给他听。这样,他的心情自然而然的就好了。

  我想当老师,就必须从现在开始努力起,只有这样,我长大后才能当一位深受学生们爱戴的称职的好老师。

 

    四年级:初夏晨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