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王城_450字

王城_45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什么快乐了。

  “林婶,我们这是去哪?”瑾玄拨开帘子问,用无邪的眼睛望着林婶。“瑾国已灭,我们要去吴国安居,做个普通的老百姓。”

  林婶牵着马。“哦。”瑾玄将帘子放下,继续和妹妹聊天。突然,一个惨叫声似乎打破了他们的宁静。“啊!”车夫从车上摔了下来。

  “公主,太子,你们快逃,逃啊!”

  瑾玄惶恐,将瑾依从马车上拉了下来。“林婶。”瑾玄低声,看着倒在地上的林婶。

  “王兄,我们快逃,有强盗!”瑾依用小手拉着瑾玄。瑾玄点了点头,与瑾依跑向树林的深处。当俩人躲在草丛中,紧张地望着强盗从后箱拿出一串串珍珠,一个个翡翠。心都碎了。那一把把利刃刺向朝夕相处的仆人身上,她们心都碎了。还好,强盗只顾拿金银珠宝,并没顾忌俩个孩子。拿好东西后,强盗们打道回府,渐行渐远。他们俩的心虽然平静了许多,但还是有着紧张、害怕。

  “王兄,他们走了,我们该怎么办?”瑾依哭了,好似带雨梨花。“别哭,妹妹,哥哥保护你!”瑾玄抱紧妹妹,泪水从眼眶中流下。“呜呜呜呜呜……”

  就这样,保护妹妹的重担在他弱小的肩膀上落下。

 

    初一:冯星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