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三千泪_500字

三千泪_50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师兄,我们去哪?”一个身着天蓝色长裙的女子问,她的眸子是多么地清澈,动人,好像世界的任何东西都要被融化似的。

  “我们要去紫云山,采几个灵芝回来。”男子脸上满是稚气,却也有些沉稳。

  “嗯。”女子微笑了一下。

  俩人御剑飞行,飞行速度极快。

  天上也有些仙鹤与鸟儿,他们自由地飞着。

  俩只鸟儿一起衔着一个用野花与柳枝编成的花圈,非常精致。

  鸟儿竟把花圈戴在了女子头上。“谢谢你们。”女子笑着点了点头,俩只鸟儿舞动着翅膀,飞走了。

  俩人来到紫云山。

  刚刚着落,便看到前方一个穿着红衣裳的女子倒在地上。

  俩人便奔跑而去,凑近一看,女子虽蒙着面,却也能看出几分姿色,嘴角还有几丝血。

  “师兄,她受伤了。”身着蓝色长裙女子的手挥动几下,旁边就有多出了许多莲花环形式的围住他们,天上变下起了莲花雨,“冬莲二式!”女子的眸子泛出点点蓝光。嘴角的血丝竟消失了。

  “师兄,她等会儿就会醒了。”女子坐在倒在地上的女子旁边,静静地凝视着她。

  “崆愔,呵呵。”男子望着蓝衣女子笑了笑。

  红衣女子缓缓睁开眼睛。

  “你醒了?”蓝衣女子笑了笑,这种笑容是多么无邪。

  男子正想问女子叫什么名字,便顿时炸起烟雾,女子不见了,只是听到从天上传来的声音:“后会有期!”声音是那么深沉。

  【完】

 

    初一:冯星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