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钱_400字

我爱钱_40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钱!是钱!太好了,我又增加零用钱了!

  我虽然不是一个贪心鬼,但我很爱钱。大家可能以为贪心鬼才会爱钱,可他们不知道如果没钱会怎么样。如果没有钱就不能上学,就不能让自己丰衣足食,也不能养家糊口。因此我认为钱是重要的。

  我渴望金钱,因为金钱本身是无罪的,只是社会中一些人不择手段地想得到它,才玷污了它,但这并非金钱之过错。

  我渴望金钱,因为我有了它,便可以买更多的书籍,学到更多的知识,便可以丰富自身的修养,使自己成为有用之材。

  我渴望金钱,尤其是当我年到那一幅照片:一个满头蓬发的小女孩睁着大大而又充满无助的眼睛,手里拿的却是一支短短的铅笔头。显然小姑娘生在一个贫困家庭中。如何才能满足她对知识、对科学的渴求呢?当然是金钱。因为没有钱,有多少像这样的小孩子被学校拒之门外呀!

  有人说,钱是杀人不见血的刀,有人说金钱万岁,还有人说:“有钱能使鬼推磨。”我知道说的人的文化不一般,可他们对待钱的态度却截然不同。

  我爱钱,我更关心祖国的繁荣富强,我最关注山区的贫困失学儿童们!

 

    四年级:胡宇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