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心花_1000字

心花_100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开花谢,草木春秋,人生随晴圆而喜,随阴缺而悲,谁也抵挡不了这个法则,除非就在此时此刻,时间被冻结,我们犹如大理石雕像相拥凝望,青春不老,容颜不改,就这样厮守一万年,永远相伴,永无厌倦。

  花开后,无论它曾经拥有多少的灿烂,最终都将凋落,千年风流,万世倜傥,谁也不要期待那令人窒息的美丽会常留人间。但是,花开在心,却有永恒的花期,无论春来暑往,岁月荏苒,心花馨香缭绕,沁人心脾,绽放成姹紫嫣红。

  在我心中,有一朵只为你盛开的心花,它冰洁、柔和、美丽、香艳。你听到过开花的声音吗?在幽然的夏夜,你静静地倾听心跳,那就是花开的声音,如水波流淌,如湖水微谰,总会在不经意间扰动你的心绪,给你触电般的颤栗和透入骨髓的酥麻。

  在我寂寞和孤独的心灵深处,盛开着一朵心花,一朵在这样的夜晚只为你开放的心花。它不及牡丹华贵,不及芍药雍容,小若苔米,却暗香飘纵。

  这花是我等你千年的睡莲,在沉寂无声中苦捱时光,今世终于为你展颜盛开,恍若前世的梦境。或是五百年前擦肩而过的回眸,或是前生盟石上的誓约,让我们今世邂逅,重续轮回。当初的馨香仍在默默流淌,心花在你我的凝视中缓缓地绽放。我们虽然没有木石之盟,却有剪不断的情缘,缘未尽,情不泯?千年前我或就是你的一片诗笺,被无情西风吹走,漂过天边落霞的孤独,今又重回香案,笔墨间尚留有你腕底的余温,携带你盈袖的暗香,展延在你身边不愿再离开。我知道,我就是你梦中的红衣少年,骑跨白马,在凡尘间翩翩飞过,走万里路,翻千重山,跨越生死门槛,就为我们在今世人间的一隅重逢相见。

  友爱如丝丝春雨,情感似波涛汹涌,那娇艳花朵的每一片花瓣都因你而雀跃,每一抹颤动都向你倾诉着伤情。花开中,蜂飞蝶舞,暖风也在低吟浅唱,在心花为你绽放的时候,你是否会撷取一片胭红,永远珍藏在你的心中?

  心花盛开的时候,有种淡淡的清香萦绕周围,有种醉人的诗意缠绵心间,它清香如梦,它若幻若影,当心花悄悄绽放的时候,一丝欣喜涌上心头,当快意缓缓袭来,愁绪却也慢慢靠拢,因为我害怕心花也会枯萎凋零。

  心花盛开的时候,眼亮气顺,给人更多的宽容。心花盛开的时候,飞舞浪漫,释放欢颜,搀扶着我走出伤感的梦萦。就这样闭上双眼,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铺展心情,静静欣赏生命的一路风景。

  远望着你,不想呼唤,就那么诀别吧,在这冷雨夜中。我明白,我们只是彼此生命中的一个幻影,永远相随,却永不能相拥。请原谅我悄悄地离去,没有挥手再见,只留下这朵心花给你。如果你还记得我们一起的欢歌笑颜,一起的甜蜜柔情,请在你博大的心怀中留出一点空间,让这心花开在其中,你要永远给它阳光雨露,永远安抚它内心的伤痛。

 

    初二:一颗糖甜到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