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拥抱幸福_1200字

拥抱幸福_120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蓝,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绿,阳光的幸福是如钻石般耀眼,落日的幸福是留下最后的美丽。我的幸福是:我曾经有一个好班任,每一丝快乐,每一片希望,每一缕阳光……”

  每一次想起和老师在一起的时光,我的心情立刻变得很蓝,很透明,沉淀在心底的伤心和烦恼—下子消逝了,这就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时光匆匆,流年似水,不知不觉我已经上七年级了,童年的记忆似落叶,无法得到新生,但依然青翠耀眼。那时蹦蹦跳跳的小女孩,总爱仰望晴空,幻想有一日能融入其中。那时调皮的雨露在微风中嬉戏,那时的草很绿,天很蓝,那时的我,真的很幸福!

  记得那是在三年级,我们班来了一个新的班任,她是高老师。她非常年轻,非常漂亮,还很和蔼。她是一个好老师,她来了之后,选我当班长,因此她总是说我是她的左膀右臂,要好好管理班级,不可以半途而废。所以我总是很敬佩她。当我们考试考好了,她陪我们高兴,给我们买好吃的,我们要是做什么坏事,她不但不会生气,还会耐心的教导我们。她总是鼓励我们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我可是班级里艺术型的少女,钢琴、绘画、体育、跆拳道样样精通,所以我参加了音乐社团和美术社团,高老师很重用我。那是的时光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

  可是,直到那天,什么都变了。在语文可是,老师突然说些奇怪的话,像是你们要好好学习,听家长的话,老师不在了要更努力学。我们班的同学很聪明,一下子就猜到了老师要走了。果然,消息很灵通,下午我就打听到高老师要去五小学当教导主任,消息一下子在班级传开了。下午语文课,我们班传出了女同学的阵阵抽泣声,所有同学都在恳求老师留下,只有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沉默不语。我在班级就是不怎么说话,女汉子型的孩子。老师给我们买了礼物,之后发给了我们。老师沉默了一会,只听老师喊了一声上课,我没站起了说起立,也没同学问老师好。“这可是我给你们上的最后一堂课,你们难道不好好珍惜么?”之后老师又喊了一句上课,我淡淡的说了一句起立,同学们小声的说老师好。老师示意我们坐下,之后讲课。

  放学后,我领着我班所有同学去了四学年办公室。果然看到老师在收拾东西。之后我趁老师不注意是,从后边抱住了老师,轻轻的说“老师,别走,留下吧。”同学们看到一向不说话的我终于发言了,也随我一一的抱住老师,紧紧地抱住,每个同学脸上都挂满了晶莹的泪珠。“你们别这样,我又不是去受刑,哭什么呀?真叫老师心疼。”每个同学都恳求老师留下,老师微微的笑了一下“这可不是我说的算,我也不想离开。”“那你还会回来看我们么?”“会的。”老师毫不犹豫的答道。之后我们帮老师把东西拿上车,都回了家,这件事才算平息下来。

  回家之后,我给老师发了一封简讯“今天抱住你,感觉就像您的身体里住着一个小小的太阳,非常温暖。老师,你一定很幸福吧?”“嗯,因为我有你们这群这么懂事的孩子。所以,你也要幸福,外向一点,开朗一点你会有更多朋友,才会更幸福,你会做到吧?”“嗯,我会的。”

 

    初二:凉城空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