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5月征文]母亲是天使,拥有一双看不见的翅膀_800字

[5月征文]母亲是天使,拥有一双看不见的翅膀_80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是一个看不见的天使,拥有一双最美丽透明的翅膀,常常围绕在我的身旁,用那慈祥的话语温暖我鼓励我,用那温暖的怀抱呵护我。母亲轻轻扇动那双翅膀时,就是在为我操心各种事情,现在,我已数不清那双翅膀扇动的几次了。正是这样,为我操心的天使母亲的几根发丝已是银色了。

  记得那是一个细雨蒙蒙的早晨,自己因为贪玩,拿了一把小伞,悄悄跑出去玩了。本以为这是一件小事情,不跟母亲说也没有什么关系,却造成了母亲病倒了事情。

  等到母亲醒来的时候,发现我不在了,急忙翻身下床去找我,左找右找,仍然没有找到。而我拿着小伞到处跑跑跳跳,浑然不知您的焦急不安和担忧。那时六岁的我怎又会懂这些?母亲顾不得这些,跑到大街上去找我。雨水浸湿了母亲的衣服、鞋子,却依然在大街上寻找着我,母亲的脸上挂满了担忧的表情。母亲轻轻唤着我的名字,希望我可以听见。

  可我不但没有听见,反而迷路了。无助的我找到一个角落,静静蹲在那里,那时,我真的好想好想母亲,好想扑倒母亲的怀里,寻求一点温暖,同时也在责怪自己,不好好呆在家里,非要跑出来,现在找不到母亲,好怕好怕。渐渐天黑了下来,我最怕天黑了,害怕周围有什么怪物,把我带走,那样我就再也见不着母亲了。想着想着,泪水已经在眼眶打转了,雨水也越下越大,我打了一个喷嚏,喃喃自语:“好冷啊。”自觉的缩了缩身子。

  过了很久之后,我的眼皮也在打架了,慢慢地,我睡着了,在睡梦中,隐隐听见呼喊声,我猛地睁开眼睛,开心的笑了,因为,这个声音是母亲。我朝着声音的方向,朦朦胧胧看见一个模糊的身影,那是,母亲。我向母亲奔去,扑倒了母亲的怀里,委屈地说:“妈妈,你终于来了,好冷,阿嚏!”母亲微笑着摸了摸我的头,下一秒,母亲累的倒了下去,之后,我跌跌撞撞找到了父亲,拉着父亲的手来到了这个地方,父亲把母亲送去了医院,在两天以后,母亲醒了,有笑了,因为,她找到我了。那一刻,我觉得母亲好像是一个天使,她的身后有一双看不见的翅膀。

 

    五年级:浪漫之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