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半期总结_400字

半期总结_40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半学期以来,我的时好时坏。

  我的语文成绩,应该算好吧!老师每次表扬我的时候,我身上一直开心、温暖。不过,我还是相信自己,一定能变成一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因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的数学一般,因为平时练得太少,多次做作业,做卷子都是犯的低级错误,上次单元测试我才得了一般的分数,本来可以得九十几分,我感到很后悔,以后我一定要改掉我的坏毛病,取得好成绩。因为“笨鸟先飞先入林”。

  到最后,我还是要说说我的语文,本来这次半期考试可以考到全班第一的,哪知道我的毛病又犯了,马虎!!!本来那两道题不该错的,害我把第一名的位置丢了,还白白扣了四分!呜呜呜……

  我的半期总结完了,我觉得这半期一般,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的,争取考上好的中学,加油!

 

    五年级:付洪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