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奇妙之旅_450字

奇妙之旅_45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生中,会有许多的冒险,

  也许你也会有哦,这种旅行,我在梦中遨游过。

  在梦中,我来到一片森林,我很好奇,于是,我开启了“我的梦中之旅”。森林里,小鸟在歌唱,小兔在玩耍。忽然一只大狗熊跳出来,我很害怕,没想到,大狗熊居然面带微笑,伸出爪子,我明白了它的心意,我伸出手,与大狗熊一蹦一蹦地走往森林深处。

  没想到森林深处竟然是一座城堡,动物们看见我长得奇怪,于是跑过来,摸一摸,我这“怪客”,我被动物之王接见,动物王和蔼的说:“欢迎你的到来,人类,今晚,我将办一场联欢晚会,希望你能来参加。”“荣幸之至。”我回答说。

  晚上,小兔子点燃了火堆,各种动物在一起狂欢。熊在一旁敲着鼓,黄鹂鸟在树上高声歌唱,我和各种动物围着火把,一圈一圈地跳舞。狂欢过后,我肚子饿了,动物朋友拿出了各种各样的水果与蔬菜,让我大饱口福……

  “儿子,起床了,快起床。”妈妈真急切的叫我,原来是一场梦,但我还是沉浸在奇妙之旅中。

    五年级:生命的真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