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穿越到了未来_600字

假如我穿越到了未来_60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七点我在准时起床,我发现我自己已穿越到了未来。

  这是一个2052年的早晨,我醒来了,我发现我自己竟然睡在花瓣床上,这是一朵玫瑰花,我正坐在上面,叮铃铃,叮铃铃,门铃响了。我飞奔下楼去开门,哇噻,这是一个机器人,他还会说话,哦,原来,他是专门送我去上学的呀,外面的世界真美呀!这时我才发现这里不用飞机,汽车就会带我们飞,不用船,汽车就会横跨海洋。

  这里的房屋真特别,全是三角形,看上去胖胖的,再往上看一看,哇!太高了,都穿过了云层,啊!一朵云飞了过来,与我的头“撞车”了,哇,云可真甜呀!我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学校到了,原来学校就像一只小狗啊,我兴高采烈地进了班级,刚进班级,我就被一个西瓜小孩给作弄了,他不停地从嘴里吐出西瓜子,把我喷的满脸都是,蝴蝶老师走了进来,我们都回到了座位,上课了,我们的课桌上出现了一台电脑,原来这里的老师根本就不用讲课,他们只是把一些知识点放进电脑,电脑就会自动给你讲课等等等等,终于放学了,机器人把我接回了我的住宅。刚回家,机器人保姆就把我拉进浴室,让我沫浴更衣,好了之后,又把我推进客厅,哇,好香啊,一碗碗热乎乎,香喷喷的饭菜在空中飞舞,我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完了我又做起来了电脑“老师”布置的作业,晚上9点我到了房间,这时你好像进了拉萨大草原,花床张开了花瓣,你一躺在上面,花床便会给你响起音乐,让你入睡。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别吵了,咹,原来这是一个梦,我是多么希望真正的2052年是这个样子的,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太好了。

    五年级:曹佳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