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多彩的春雨_700字

多彩的春雨_70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多彩的春雨

  春雨“沙沙沙”的下着,滋润着万物,你知道吗?春雨还有颜色呢!

  粉色的春雨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们愉快地唱着歌谣在桃树上快乐的跳着舞,桃花妹妹张开了笑脸,随着它们一起翩翩起舞。一颗颗珍珠般圆润的小水珠唱呀跳呀,它们在花瓣上轻轻地、缓缓地滚动着,好像是春雨姑娘送给桃花妹妹的一串珍珠项链。乐的桃花妹妹的脸一下子变得粉红粉红的。瞧,这会儿的春雨是粉色的。因为它用它的粉色染粉了桃花,使得桃花妹妹有了淡淡的粉色。

  绿色的春雨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们小声地,怕别人知道似的正在和麦苗说着悄悄话。这时,麦苗一下子变得碧绿碧绿的,就连个子也往上蹿了不少,好像听到了什么好消息似的。如果农民伯伯来看到了,准会眉开眼笑,今年准是个丰收年!“春雨贵如油”这话说的可真不错。对了,这下子,春雨又变成了绿色的了。因为它用它的绿染绿了麦苗,使得麦苗弟弟有了青翠的绿色。

  黄色的春雨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们一个一个蹦蹦跳跳地来到了迎春花姐姐身边,一个小雨滴轻轻地把手中的仙水喂进迎春花姐姐的嘴里,睡了好长时间觉的迎春花姐姐缓缓地睁开双眼,慢慢的醒了过来,它们打了个哈欠,绽放出黄色的笑脸,摇摆着身躯,唱着歌儿向小雨滴表达谢意。这时,会“变色”的春雨又成了黄色的。因为它用它的黄色染黄了迎春花,使得迎春花姐姐有了灿烂的金黄色。

  彩色的春雨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们像一个个小天使,从天上飘下人间,孩子们一看见它们,便撑起一把把五颜六色的小伞来迎接它们。雨中,孩子们奔跑着、嬉戏着,笑声在空中不断回荡着……这是彩色的春雨。

  五颜六色的春雨带给了我们五彩缤纷的世界,我不由得想起了杜甫的一首诗:

  好雨知时节,

  当春乃发生。

  随风潜入夜,

  润物细无声。

 

    五年级:amy陈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