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桂花_350字

桂花_35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八月中秋金桂花”现在就是桂花盛开时期,星期六,我约好朋友一起去石峰公园看桂花。

  我和朋友到了石峰公园,我们还没到桂花园就闻到了桂花香,我们跑到了桂花园的附近,就看到了一排排桂花树,我们还摘了一点桂花,我们离桂花园不远了,这是我们看见了许多狗尾巴草,风一吹就像波浪一样真漂亮。

  不一会我们就走到了桂花园,我们看到了许多桂花树,都栽种的笔直笔直的,桂花的颜色有:黄色、白色、粉色、红色,叶子是深绿的,而且,桂花树穿了一件美丽的衣服,还有,桂花很小很难看见就像一粒米那么大,一团一团的聚在一起就想一朵黄花,我们还看见了熏衣草一样的野花在草丛里就像它们正在开演唱会呢!

  其实桂花不像玫瑰那样鲜艳,不像荷花那样美丽,但是它的香比世界上的花都香,它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你们一定要好好的爱护它保护它,千万不能伤害它。

    五年级:尹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