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_500字

我的理想_50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理想正是人们追寻的目标。理想就是人生中的之路灯,照亮自己的前程。而我的理想就是当一个乐队的主唱。

  也许大家都不知道乐队是怎样的。乐队是由主唱吉他手,副吉他手,贝斯手与鼓手或键盘手组成。而主唱也就是队长,是最重要的一位。我选择主唱是因为,我想带领我的乐队去向全世界分享音乐的快乐。唱出、写出令人开心快乐的歌曲。唱歌能使自己兴奋无比,也能使观众雀跃欢呼。

  我这个理想的由来并不只是因为我爱音乐,还是因为我的偶像。他也是一名乐队主唱。刚刚喜欢上他,在网上看到他的演唱会后,我被震撼到了。原来唱歌可以唱的那么开心!可以唱的那么让人心花怒放!一切烦恼都被丢到脑后!我感叹到:“唱歌是那么的美好,长大后我也要当一个乐队的主唱!”这是我第一次感到音乐也有生命力。于是,我的心里就坚定地要实现这个理想。

  但是,想要实理想就必须付出。事实上,做唱歌这一行是十分辛苦的,在背后他们不知受了多少伤害,遇到了多少困难,又流了多少汗水与泪。只有那位坚持下来的人才能取得成功。所以,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实现我这个理想。首先学习必须要好,然后把小提琴利用好。接着学更多的乐器。之后组一个乐队。

  我的理想我会坚持不懈努力地去把它变为现实,加油吧!

    六年级:王宇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