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枯树的倾诉_600字

枯树的倾诉_600字

2014-05-08 来源:转载

  我原本是一棵长在长城边上的大树,在这儿我可以看到来来往往的人,我还能看到山下零零落落的房子。

  一个炎热的夏天,我茂盛的枝叶成为了人们避暑的地方,我一开始为自己能给累了的游客服务感到非常高兴,但是人们去时却将垃圾扔在我的脚下,弄得这里臭烘烘的。还有一些游客用小刀在我身上刻下“xx,在此一游”的字样。疼得我龇牙咧嘴,心想:人类啊,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可是你们的好朋友啊!后来由于我身边的垃圾长时间没有清扫弄得这里乌烟瘴气,我的健康值也降低了一半。头上的头发也变得稀少,而且十分枯黄。

  我向下面的小村庄看去,一条小河与几户人家组成了小河流水人家。那里的兄弟姐妹长得健健康康的,头发也很浓密。我心想:如果我也生活在那样一幅美丽的画卷中那该有多好啊!如果我能得到他们一半的待遇我也知足了啊!如果游客不这样对待我,我也可以为他们服务啊!我是多么想去那个小村庄生活。那里虽然贫苦,却使人感到亲近。快乐……正在这时一对情侣打断了我的思绪……

  那位男士说话彬彬有礼,女士长得妩媚动人,我认为他们绝不会伤害我的,我认为他们会将我脚下的垃圾清扫掉,可是我错了。他们一见到我就十分高兴,他们说我是万年古树,要拿我的树枝回去做一个凳子。弄得我是伤上加伤,雪上加霜啊。

  啊!人类,你们什么时候才能保护大自然,爱护动植物,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尽一份力量啊?什么时候才能爱我们的地球妈妈啊?

    六年级:单县杨楼镇姜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