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兔的故事_400字

小兔的故事_400字

2014-05-08 来源:转载

  从前,有一只漂亮而高傲的小兔子。有一天小兔子去外面闲逛,看见一只四脚朝天的小乌龟,小乌龟对小兔子说:“兔姐姐,你能帮助我吗?”小兔子说:“我的力气太小了,帮不了你,再说了要是把我的新衣服弄脏了该怎么办!”说着小兔子转身就走。

  一会儿,蜜蜂哼着歌谣飞了过来了。小乌龟对蜜蜂说:“蜜蜂哥哥,你能帮助我吗?”蜜蜂毫不犹豫说:“当然可以,但我的力气太小了,我去叫我的朋友们过来帮忙吧!”说着蜜蜂飞向了花丛,不一会儿,一群蜜蜂飞了过来帮助小乌龟,小乌龟很感谢大家。

  有一天,小兔子不小心掉落水中,小鸟经过这儿,小兔子说:“鸟妹妹,你快来帮帮我呀!”小鸟挥动着翅膀说:“我的力气太小,怎么拉你上来呀,弄不好把我自己也拉下水了该怎么办。”这时小蜜蜂飞过,小兔子赶紧喊道“蜜蜂弟弟,我快要给水流冲走了,你快来帮帮我吧。”小蜜蜂连忙去叫伙伴们过来帮忙,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终于把小兔子给拉到岸上了。

  小兔子经过了这件事,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帮助别人,别人才给予自己帮助,我要学会助人为乐!

    六年级:单县杨楼镇姜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