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只小鸟_600字

我是一只小鸟_600字

2014-05-08 来源:转载

  刚飞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风中含着露水和花的气息,哇,早晨,好清爽!

  刚飞不远,就与大树哥哥碰了个头。大树哥哥热情地跟我打招呼;“嗨,小鸟弟弟,今天忙于找食物撞到我啦吧。”“对不起,对不起。”我对大树道了个歉。“没关系,咱们俩关系多好啊!你天天给我唱歌,我还没说谢谢呢!对了,这几天我头上有长头皮丁,快来帮我清洁清洁。”……“OK,快看看好不好。”我说。”你清洁还有好不好,当然是verygood了。”大树感激地对我说。

  唉哟,肚子怎么这么疼,估计是吃的太多啦。先休息一会儿。我自言自语道,好久没锻炼啦,去锻炼一会儿。我飞到了体育版俱乐部,到那里以后,我先到售票员哪里报名,然后到眼疾嘴快这个游戏屋,它是这样玩的——别的鸟把上面的假虫子倒下来,我得接住。如果接的多,就可以打破最高记录,而我还差得远呢!最终我得了个1086分,还差100分就可以打破记录啦,真可惜。看来我以后要多运动,不仅我要多运动,所有生物都运动才能有好身体。

  运动真是太累啦,得找点水喝喝,我飞到一个小溪姐姐的身边,正准备喝甘甜的水,这时,小溪姐姐放慢了流水的速度,好像是为我喝水才放慢速度的。我想:小溪姐姐一定是个大好人。我一转头,看见了几朵又漂亮又诱人有耀眼的美丽的花朵,真想摘一朵做个哐当工艺品放在家中,可惜我们要保护植物。因为是它给我们氧气,让我们存活下来,所以我们要保护植物。

  我困了,该回家了,可是我不想从这美丽的景色中离去,但是我也不能不回家,最终我依依不舍的离去了。

    六年级:单县杨楼镇姜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