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田园风光无限好_600字

田园风光无限好_600字

2014-05-08 来源:转载

  你可曾有空到远离喧嚣的田园去领略大自然的美?你可曾在宁静中听见自己的心声?

  我还记得,那时稻谷还没有长出来,但是稻花却是处于它们生长的灿烂时期。是的,稻花确实是处于它们生长的灿烂时期,虽然它们没有鲜艳夺目的颜色,没有芳香刺鼻的气味。但是它们在微风中不停摇摆着,让人看到了它们的活力和将会到来的收获。若你在一旁迎风奔跑,听着那沙沙簌簌的声音,你就会莫名地感动起来,你就会觉得自己也在奋斗着,展示着自己最好的一面,终有一天,你的收货也如期而至。

  沿着那长长的河流,河边铺着绿毯,绿油油也不尽是河边的本色,其中还点缀着各色各样的小花,当然还有一些隐藏在绿意中的干枯和凋落。慢慢地,走走停停,偶尔无意中看到河中墨绿的水草间几条可爱的小鱼愉快地嬉戏着,偶尔也会被一两朵美丽的小花吸引,蹲下来把它摘下。等到你走完这条长长的河流,你就拥有了一束美丽的花,红的,黄的,紫的……还有有五个花瓣的,六个花瓣的……

  不知不觉已是黄昏,走到了池塘边的大树下。看到对面的夕阳倒影在池塘宁静的水面上,把池塘都映红了。池塘的另一边,庄稼,几座低矮的圈舍和圈舍旁几棵木瓜树。我完全沉浸在夕阳柔和的光辉中,突然一声汽车的鸣笛声从更遥远的公路传来,我才意识到,公路上依旧车来车往,世界仍在不停地转动着。

  有时,不妨到田园中放松下吧,田园风光正无限好。或许,在田园中,你会收获更多。

    六年级:梦幻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