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在左,感恩在右_750字

爱在左,感恩在右_75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在左,感恩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却不是悲凉。

  心灵的工程

  老师,多么伟大的职业,多么神圣的称呼。每一个老师都是一位出色的灵魂工程师,他们在孩子幼小的心中,埋下知识的种子,如园丁一般辛勤地浇灌、施肥、剪枝……种子一点点的萌芽,长大,最后成材,长成一棵棵参天大数。可此刻的园丁已经老去。成才的我们,是否懂得感恩,伸一伸枝叶为老园丁洒下一片绿荫,挺一挺腰板给老园丁一个依靠……让老园丁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

  亲情的花朵

  世界的无限精彩,需要亲情之花的点缀。那朵最灿烂的亲情之花,开在我们与父母的小径上,迷人芬芳。我们成长中,无不沐浴父母给予的阳光雨露。依靠着父母的臂膀,吮吸着母亲的营养,哺育我健康成长。“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要感恩父母,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感恩父母,理所当然,有了感恩,亲情之花才更加娇艳灿烂,永不凋谢。

  友情的桥梁

  人生不可没有友谊,友谊可以给人带来温暖,鼓舞和力量。友谊可以帮你指引、分担与介绍,助你扬起人生的风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两句寄托着多少感人的故事呀!感恩友谊其实很简单,只需要热情,只需要信任、只需要心与心的交流……单纯而美好,简单而快乐,友情的桥梁永远架在心灵之间。

  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感恩朋友,是他们给了我们友情;感恩帮助、关怀我们的人,是他们给了我们温暖和力量……,凡事感恩,才能拥有一颗爱心,爱自己,爱他人,爱这个世界……

    六年级:兰成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