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去东方明珠_350字

第一次去东方明珠_35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的时候我去了一个国际都市“上海”。游览了上海赫赫有名的“东方明珠”。

  以前妈妈总爱把东方明珠的照片给我看,那时候东方明珠在我心里已经高高在上了。

  在市区里,走到半路的时候我看见了东方明珠的一个小球了。那时我就兴奋不已了。到了东方明珠,它笔直的挺拔着,像一个军人,威武的站在上海的中心。东方明珠是由两个大小大小不同的圆球组成,下面有四根柱子支撑着。远看东方明珠时它好像一个窈窕淑女,那细长的身材令人十分羡慕。近看东方明珠时它那庞大的身躯、脚踩着地、用手撑起了上海这片无边无尽天空。

  在东方明珠的旁边有一条江。妈妈告诉我这就是黄浦江,就是黄浦江把上海分割开的。我看着黄浦江的江面,聆听着细细的水流声,耳边不禁有了“大江东去,浪淘尽”我仿佛听见了历史的声音。

  第一次的感觉真不错!我永远不会忘了这一天。

    六年级:叶子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