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老师”_400字

我的“老师”_40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老师有很多,但是,众多老师中最使我受益匪浅的,最令我着迷的,无疑就是“书老师”了。

  这位老师深深的吸引着我。

  我的房间有可多“老师”了,什么“故事老师”了,“小说老师”了,“作文老师”了,应有尽有。

  我倍受这些老师的启迪,不管写什么,做什么,回答什么,我都可谓是“得心应手。”尤其是我的“作文老师”对我的帮助最大,现在我写作文根本就是下笔如有神了。“作文老师”帮助了我,无私地奉献了它的知识,我也用作文的不断提高了回报它。

  这些老师就像是我的朋友,如影随形地陪伴着我,为我提供了我所需要的知识,为我的学习之路打开了一条通畅光明的路,所以,我经常唱着我自编的歌来赞美老师:

  我的老师有很多,

  每天无私陪伴我。

  如影随形似朋友,

  唱起人生启迪歌。

  ······

  我会更加好好学习,用我所学的知识来回报这些无私的好老师,我爱我的老师!!

    河南许昌襄城县襄城县王洛镇西村中心小学六年级:耿艺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