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后悔药_700字

后悔药_70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过得可真快!那时我还是个小孩儿,现在已经长得那么大了。有好多遗憾的事没有完成,我多希望有一瓶后悔药,将我以前想完成却没有完成的事做的十全十美。

  这时间过得真快啊!那时我还在一年级,现在已经在六年级了。我多希望用五颗后悔药回到五年前。

  那年,我的姥爷从家乡里给我带了两只小鸡。它们两个长的很可爱,像个玩具小鸡一样。姥爷把他们放在一个纸箱里,并告诉我怎样喂它们吃食,怎样照顾它们。这些我都牢牢记住了。因为我们家没有玉米糁了,所以我要去买。买完后我就迅速回到家,抓一把放在纸箱里。没想到他们那么饿,我刚一把玉米糁放到纸箱里,它们就开始了一场激烈的“战争”。不一会儿,它们的“战争”结束了,那只大的小鸡胜利了。

  可是,不幸的事即将发生,我正在喂着小鸡,奶奶喊我进屋吃饭,就这样,我进去了。我们都在屋里吃着饭,谁知道,我那可爱的小鸡正在外面经历着一场“生死搏斗”。

  正当我们都在屋里吃着香喷喷的饭菜的时候,我们家里却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猫。是它害了我的两只小鸡。它进到了我们家的院子里,而我的两只小鸡也在院子里,于是它就起了歪心——把我那两只小鸡都吃掉。当我听到我的那两只小鸡不再发出叽叽的叫声的时候,我似乎明白了什么——那两只小鸡遇害

  我连忙跑进院子,看见地上有几滴血。我哭了,那是我哭的最伤心的一次。我在心里一遍一遍默念着:小鸡,我对不起你,我知道,是我害了你,我对不起你,是我没有把你们照顾好,才让猫得了逞。小鸡,你那可爱的样子时时刻刻都被我想起……

  一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我都会伤心欲绝。

  我真想吃五颗后悔药回到五年前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如果真的可以,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们。

    六年级:王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