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将”不在“小兵”大乱呀_550字

“老将”不在“小兵”大乱呀_55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听到上课铃声的同学们陆续走进教室。突然,“数学自习”一段白色的字映入在我的眼前。这节课上自习,太好了,可以写作业了。但让人不顺心的事总是不断来袭。

  我拿出本子开始写作业,但怎么也无法安静的写作业。一下·两下·三下......,忍无可忍,火山要爆发了。我猛地回头,一字一顿,生气的说﹕“你腿有多长,再踢把你腿剁了。”他不以为然,把手扬扬说﹕“滚·滚·滚......。”我一下掏出一包碱面,全部洒在他桌上,心想:看你怎么写作业。他服了,我这才放心去写作业。

  像这样放心写作业的时间并没有持续太久。第二次灾难来袭——恐龙的再世。“陆子硕,把嘴闭上,否则整本书抄十遍。”我虎视眈眈的望着他。

  真是屡教不改,刚说过的话早就被他抛到九霄云外去了。“陆子硕,整本书抄十遍。”他满脸苦笑着说:“为什么。”“你说为什么。”他挠了挠后脑勺,说:“不知道。”“因为刚才说过的话。”

  你听,这又是哪里来的讲话声?原来是陆子硕·孙浩和孙奥南在讲话。我二话不说,随手抄起一本书朝他扔去。不偏不歪,正好打中,耶!!!哼,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呀!

  .............

  这节课就以讲话声结束了。唉!

  嘿嘿,“老将”不在。“小兵”大乱呀!

    六年级:王露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