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珍惜所拥有的亲情_600字

珍惜所拥有的亲情_60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广阔无垠,是因为它珍惜每片云彩;高原生机勃勃,是因为它珍惜每株小草;山峰高耸入云,是因为它珍惜每一粒砾石。

  去军训前,妈妈又在那边唠唠叨叨的叮嘱我要注意些什么。正要发作,但又恍惚间想起了那一件事。

  我小时候,弟弟调皮打碎了爸爸的茶具。妈妈在那儿打扫。年幼的我想去帮妈妈分担点,但走到一半时,伴随着妈妈的一声惊呼,脚底传来了一阵刺痛。往下一看——许多血从我的脚底争先恐后的流出。

  妈妈抱起我,让我坐在沙发上。拿起一块毛巾擦拭着我的脚底,想将血止住。但是血却将毛巾染红了一大半,却还是没有要停下的意思。妈妈皱了皱眉头,拿起一件大衣披在身上,抱起我就往门外冲。

  那是个冬天的夜晚,白天冷,晚上气温更低。妈妈出门前忘记给我拿外套,在凛冽的寒风中,我颤抖着,仿佛要臣服于凛冽寒风的脚下。妈妈似乎察觉到了,立即将自己的大衣脱下披在我身上,我——渐渐暖和了,但清晰的感到妈妈在凛冽的寒风中不住的颤抖。

  终于,顶着寒风,我们找到了一家诊所,把我的血止住了。

  沿路回家,就着昏暗的路灯,我看清了妈妈那惊魂未定的脸和已经被冻得变成紫色的嘴唇。我一边自责,一边把大衣披回妈妈身上,但妈妈又立刻给我披上了:”孩子,没事,我不冷。“但那打颤的牙关和不住颤抖的身子出卖了她……

  第二天,妈妈生了一场大病。

  ……

  许多人待到亲情逝去才懂得珍惜。何不让我们现在开始珍惜所拥有的亲情?

    六年级:完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