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那一刻,我哭了_650字

那一刻,我哭了_65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生活中也不是缺少爱,而是缺少体验。对呀,可是比爱更伟大的是母爱!母爱是一种无形的东西,用肉眼望不见,只能用心灵才可以感受到。我主曾经被这样一位母亲感动过。那一次,我还记忆犹新,仿佛就像昨天发生的一样……

  那是一个寒冷的早晨,北风就犹如一群可怕的野马,放肆的刮着。而我正在静静地看着一件令人感动的故事,让我感觉不到一丝丝凉意。

  在地球的某一个角落,一位瘦弱的母亲独自带着一位孩子生活着。孩子很爱母亲,母亲也很爱孩子。一个乌云密布的下午,突然,倾盆大雨如闪电般从天而降,“哗啦啦——哗啦啦”地下着。刚上小学的孩子宛如一只受惊的绵羊,哭着跑回了家,可怜地对母亲说:“妈妈,同学们嫌我脚臭,都不和我玩了。”母亲笑咪咪地说:“让我闻一闻。”说完,母亲便温柔地脱下了孩子的鞋,把孩子嫩嫩的小脚轻轻地抬上桌子,艰难地蹲下身子,把头凑近了儿子的脚,几乎贴上了。过了一会儿,母亲微笑着说:“你的脚是香的。”这时,孩子的小脸上又重新洋溢起了笑容,母亲也笑了,温暖涌进了整间屋子。可到了中学,孩子才知道自己的脚真是臭的,他生气进问妈妈为什么当年说自己的脚是香的。“因为在妈妈眼中,儿子的脚永远都是香的。”听完妈妈的解释,孩子的眼里涌出了感动的泪水。

  读完这个故事,感动的泪水也不知不觉地从我眼里流了出来。这时,我小小的脑海中不断涌现出了许多妈妈给我的感动,真是数不胜数!妈妈,我该用什么样的语言才能表达你对我的爱?母爱如山,母爱如海!母爱是最无私的,母爱是最伟大的!母爱让我感受到了生活中的幸福滋味。

    六年级:花回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