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星星的爱,就是张杰的翅膀_650字

星星的爱,就是张杰的翅膀_650字

2014-05-08 来源:转载

  我尊重星星,因为星星让我看到了和张杰一样不服输的精神,和实干的行为。这个世界上,不服输的人很多,但是很多人的不服输只是在嘴上、心里,却没有落在实际行动上。曾经,我遇到过几个男人,都是自以为才华横溢,却总在哀叹时运不好,最后只落得平庸的生活。对于满足于平庸生活的人来说,平庸也可以是一种幸福。可是,当平庸成为这些自视甚高却毫无行动力的人的最终结局时,他们的心和他们的行动之间的差距,却变成了一种悲剧。

  对于星星来说,个体之间可能千差万别,可是星星这一个群体显然不是怨天尤人的类型。放着4进3的记忆在心头,星星们的不服输,转化成了巡演过程中一次赛过一次的创意、辛苦、团结。如果说4进3给星星们留下了创伤,那么城市之星就是治疗这个伤口的机会。每一票投出去,是星星们在努力给张小杰他们认为他应该得到的荣耀;但是并不止于此。如果张小杰身上投射了星星们的真善美的价值观,那么投票的星星们是在扞卫自己内心对人生的执着;如果张小杰代表的是星星们想要过而不能过的人生,那么投票的星星们是在表达对追求梦想的尊重。

  这个晚上,我为你们感动。因为,在太阳下山后,你们选择了抬起头,仰望星空。

  星星们任重道远。星星们有的是爱,不是心机。因为张杰在快男的成长伴随着黑风流言,为了不给张杰招黑,星星这个群体学会了无视、低调、不跟别人比只跟自己比,学会了埋头苦干、努力耕耘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这是我喜欢的星星,也是我曾经担心的星星。爱的力量很大,爱可以带来奇迹,可是面对一些邪恶的力量,只有爱,有的时候可能还不够。幸好,到现在,粉丝之间的pk已经告一段落。以后的路,星星的爱,就是张杰的翅膀了!

    六年级:唯爱杰star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