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叛 逆 的 遇 见_750字

叛 逆 的 遇 见_75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遇见像一只披着羊皮的狼一样穿着松松垮垮的校服,以便伪装自己骨子里的叛逆。她不顾校规地留着长长的、几乎遮住眼睛的刘海,耳朵上打着耳洞,带着劣质的耳饰大摇大摆地走在校园里。来来往往的学生看见她,都跟自己的同伴小声地耳语:“唉,你看就是她!就是那个转过来的问题学生。”或者“咱们赶紧走吧,她是不良的!”这类的话语。遇见习以为常的蔑视他们的语言,尽管大家都像躲着一颗定时炸弹一样。遇见冷哼一声随意的撩起袖子像一只骄傲的大动物,独来独往。

  遇见出现在老师办公室是很常见的事。遇见每回到老师办公室的时候老是一脚踢开门,带着不屑的眼神走进去。老师深深的皱眉,叹了一口气说道:“遇见同学,请你注意你的言行。”遇见望望窗外,“你在听我说吗?”遇见看了看老师又继续望望窗外。周围年轻的老师按捺不住了,摔下手中的笔大声吼道:“请你尊重你的老师!”说完盯着遇见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遇见的老师拦了下来,“你先回去吧!”他说。遇见浅浅的一笑走出办公室。遇见走后,留下一办公室的叹息。遇见走出办公室,门外前一秒还在畅谈的女同学立刻像变脸一样都用铁冰冰的眼神打量着遇见。明明见过千百回,却每一次都要用冰锥一样的目光刺进遇见荆棘丛生的内心世界。

  遇见不耐烦的撇撇嘴,没注意脚下,一声脆响什么东西断折在脚下。一个高个子男生跑到她面前,心平气和地说:“喂,你赔钱!”“我没钱”遇见轻描淡写正准备走,高个子男生拦住她:“我早看你不顺眼了,你得瑟啥啊!?”语调微微上抬,遇见抬起头狠狠地朝男生的膝盖踹了一脚,就飞快的跑了。

  遇见背着阳光跑出教学楼,夕阳把她的剪影照得十分孤独,可此时遇见脸上不见一丝寂寞,有的是放荡与不羁。远处传来上课铃回荡在遇见的耳畔。看着校门口车水马龙,城市的星光渐渐亮起来。遇见没有迷茫,而是轻车熟路的穿梭在人流中。她没有迷失方向,因为她不曾拥有过方向。

    湖北武汉武昌区实验小学美林分校六年级:江雨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