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_450字

春天_45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爷爷老了,慢慢地、悄悄地离开了,春姑娘提着百花篮,迈着轻快地脚步来到人间。顿时,大地万物复苏,鸟语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看!那小草带着浓浓的睡意,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慢慢睁开那惺忪的睡眼:啊!原来是春天来了!它慢慢地穿上绿衣裳,在春风中扭动着身子,跳起了春之舞。

  瞧!柳树的秀发在狂风中飞舞着,宛如跳着丝带舞的女孩儿。松树挺直了腰板;白杨的枝头早已泛绿,它们抖抖身子,迎着春风高唱。

  咦,那是什么?原来是涂了腮红的桃花妹妹悄悄地爬上了大树爸爸的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梨花看见了,气得“头发”都直了,穿上洁白的新衣,蹦上枝头,跳起来华尔滋,一下子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其它的花儿看见后,也穿上了华丽的衣服,显示自己华丽的美。

  嘿!为什么大家都跳起了舞,是要迎接什么贵宾么?“唧--唧--”原来是春天的使者--小燕子来了。它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乡,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正在这时,绵绵的春雨来了“沙沙、沙沙”给这幅美景配上了一首绝妙的赞歌。

  哦!春天,一个美丽、充满生机、充满希望的季节!

    五年级:王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