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身边的小能人_550字

我身边的小能人_550字

2014-05-07 来源:转载

  蕉四小五年八班第三列第三排,有少年者,大名黄煜,人赠雅号“考神”,其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乃吾班一才子也!何为才也?莫急,请听吾慢慢道来。

  一曰:人长得“帅”。要说此“神”之相,可谓是别有春秋:小眼对小鼻,肥厚耳朵很机灵,天生瓜子脸,小嘴有洞天,吓死英雄汉。好家伙!活脱脱一个“外星人”难怪班长赐名“来自星星的‘玉米’”!但是,此“神”数学神经发达的很。当年此“神”在奥数比赛中过关斩将,一举夺魁,使人啧啧赞叹,可谓是“别班同学吓哑了,我班同学吓傻了”。此后,他便平步青云,扶摇直上,成为各科老师钟爱之小助手也,男生之榜样,女生之偶像。

  二曰:学习棒。瓜子脸长啥样?宽脑门,尖下巴。生来母亲就给他一张帅气的瓜子脸,注定了他的脑容量要比一般人大。此“神”思维极其敏捷。记一次数学作业,一思考题难倒全班一群人,众人绞尽脑汁,不得其解。此“神”众人截然不同,大胆举手发言,赢得全班一致喝彩,运用从前学过的知识算出得数,老师喜上眉梢之,夸他乃天生之才也!此“神”不仅数学成绩惊为天人,还独占语文、英语等各科全优生,实属天才也!本班好汉如天上云彩般数不胜数,与其挑战者更如潮涌,却个个败北而归,号称“天下无敌”。

  此“神”虽貌不惊人,却透着一股子机灵劲儿,从五年八班这个高手如云的大江湖中脱颖而出。是条勤思考、爱观察的好汉!

    福建宁德蕉城区宁德蕉城四小五年级:李兆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