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童话故事_500字

童话故事_500字

2014-05-07 来源:转载

  从前,有一位农民养了一只大公鸡。它穿着一身漂亮的衣服,头上戴着火红火红的冠儿。有一双像黑宝石的眼睛,走起路来昂首阔步,唱起歌来非常好听。它每天按时把主人叫醒,受到主人的喜爱。但是它十分的骄傲。

  一天,它看了看四周。看见鸭子又矮又丑,公鸡想:“世界上那有这么丑的东西呀!我怎么能同它们住在一起呀!”这时鸭子喊:“公鸡大哥,公鸡大哥,和我们一起玩吧!”公鸡说:“谁与你们这些丑八怪玩呀!”说完就骄傲地走开了。它又看看母鸡,觉得世界上没有比自己更美的了。

  它看见自己的房子在角落里,而且又小又臭,就在里面又踢又打,这时房子说话了:“鸡大哥,你不要打我了,要不然你就没有房子住了。”公鸡说:“我才不要你这个房子呢!我要住高楼大厦。”说完就走了,母鸡和鸭子留它都留不下来。

  他抬起头,挺着胸,大步地跑到外面。它看见小鸟住在树上,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它想:“小鸟住在树上,我也要住,它就飞了几次,飞到了树枝上,它觉得这样住得才高贵。

  大公鸡在树枝上,趾高气扬的唱着歌,突然一不小心从树上落到了树下的小河里。大公鸡用翅膀拍打着河水,大声的呼叫:“救命呀!救命呀!”鸭子听到叫声连忙游到大公鸡的身旁,救起了大公鸡。这时大公鸡身上湿淋淋的,全身是泥。低着头,一句话也不说,跟在鸭子后面,回到原来的房子里。

 

    四年级:可爱的女孩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