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喵小咪_750字

我家的喵小咪_75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喵,”哎呀呀,一听这叫声,就知道是谁在叫了,还用说?想必你也知道了,我家的喵小咪嘛!

  说起喵小咪,它还是我小时候养到现在的母猫。现在已经生了两胎小猫呢!它的毛是白色的,只有右眼是黑色的。看起来像一个雪白的天使戴着黑色的面具去参加假面舞会。只要喵小咪在路上一叫,绝对有公猫会被吸引过来。小时候,我在老家,它有一天早上出去后,晚上带回来了四只公猫,可见我家喵小咪的魅力可不是一般的大啊!

  我还记得在六岁时,喵小咪的那件母猫大战大公鸡。那天,我一个人在家里看那些鸡、鸭什么的家禽。猫小咪就躺在太阳下在旁边打盹,过一小会儿,它睡熟了。家里那只大公鸡也是性子最烈的一只,上回还把我咬疼了呢!喵小咪的尾巴就那样放在那边,大公鸡不知那是什么玩意,以为好吃的。没想到,它就一口啄了上去。“喵!”唉,它痛苦的叫了一声。大公鸡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嘴里还叼着尾巴,喵小咪使劲一转身,看见了咬它尾巴的罪魁祸首!那就是傻愣愣的还在原地不知道跑的大公鸡。喵小咪发起脾气来我还是第一次见过!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声,弓起背,目光死死地盯在大公鸡身上。一分钟后,它猛地扑过去,骑在大公鸡背上,把它压垮了。而可怜的大公鸡,不但没有害怕,还越战越勇。又准备啄喵小咪的尾巴,喵小咪却敏捷的躲开了。大公鸡被这风一般的速度傻眼了,真的傻到不知道逃命了。喵小咪一个箭步冲过去,又把大公鸡压垮了,还不忘一直拔它背后的鸡毛。“喔喔喔!喔喔喔!”大公鸡疼的不得了,只好大叫起来。它很想逃,但是喵小咪就是压在它身上,就是不起来。直到我抱起它时,喵小咪才罢休。

  经过这次战斗,想必大公鸡真的不敢来啄喵小咪的尾巴了。就算喵小咪让它啄,它也不敢了。而喵小咪呢?继续懒懒散散的睡大觉去。

  现在想起来,真是好笑!从来没有听过这件趣事呢!而我家的喵小咪却搞了个母猫大战大公鸡出来,真是好笑!

 

    四年级:蓝琪梦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