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乡下_400字

乡下_40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喜欢乡下吗,大家应该会异口同声的说,喜欢吧!我也是!因为我也是农村的,乡下虽然没有像城市一样高楼大厦,没有川流不息的汽车,但有着一群快乐的人们。

  我们在这,没有高楼大厦,没有川流不息的汽车,在农村我们充满了快乐,有城市的另一种的快乐,城市的人的快乐是虚拟的因为城市的孩子们,无非就是爸爸妈妈带去游乐园而已,我们乡下孩子,和伙伴一起去爬山,游玩,和伙伴们在宽敞的田野里旁的小溪,玩,有时也捉些鱼,大人应该也有这样的一个美好童年吧!乡下生活不仅只这些还有很多喔。作文网home。sanwen8。cn

  农田应该大家最熟悉了吧,那你可是农民伯伯的快乐地方喔!因为农民伯伯用自己的双手种植农作物,蔬菜、高粱、大豆、水稻、玉米、小麦等……到它们成熟了时候当然就是农民伯伯最快乐的时候了。

  乡下风景更别说,没有汽车在冒烟污染空气,清新的空气,绿色的森林,每个人们前都会总几朵美丽的花,景色迷人。

  乡下还有许多美丽风趣的地方随时欢迎大家来玩,我们会为你们当导游喔!

 

    四年级:86513515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