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体育艺术携手健康快乐同行_550字

体育艺术携手健康快乐同行_55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今天非常高兴,因为今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运动会,而且我还成为了一名运动员。

  “请四年级各班按顺序集合,带到学校大门前。”听到广播后,同学们排好整齐的队伍,集中到了门前,听完主任宣告注意事项以后,我们随着浩浩荡荡的队伍来到了东风本部的南操场。“哇”今天风和日丽,操场的人好多呀!有“西校区,南校区,东校区,本部校区”真是人山人海。

  不知过了多久,听到广播里喊道:“请男子女子参加200米赛的运动员到检录处检录。”听完广播后,我又高兴又害怕,高兴的是我第一次参加这场比赛,害怕的是我跑的时候跑不过别人,就像15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说着想着,只听检录处说:“173号站到第2跑道上。”我把所有的精神都聚集在一起,听到信号枪声后,开始起跑了,我用我自己最快的速度拼命向前奔跑,开始我是最后一名,听到旁边老师同学呼喊:“李志豪加油!超过他!”我心情更加激奋,立即加速,很快超过了我前面的一位运动员,虽然没第一冲出终点线,但是也达到了第二名。

  比赛是有胜负的,夺冠是要拼搏的。我虽然没得到好的名次,但也不能灰心丧气,最大的收获是自己亲身参加了运动会比赛的体验。理想是靠力量的,力量要靠平时的积累。梦想是万里长城,只有坚持不懈的拼搏,才能圆上自己的梦,中国梦是我们的梦,我们的梦也是中国的梦。愿梦想成真!

 

    四年级:李志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