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五一作文 > 五一见闻_400字

五一见闻_400字

2014-05-07 来源:转载

  今天是五月一日,我跟着妈妈乘车到定海的海山公园游玩。

  这里人山人海,有很多的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在那里玩耍。有的在玩风筝,有的在玩陀螺,有的在钓鱼。

  我急忙来到金鱼池旁。那里的水清澈见底,金鱼有大有小,五颜六色:红色的、橙色的、还有紫色的呢!我看见许多人都在垂钓,于是也买了一根鱼杆凑热闹。

  很快,我的鱼饵也被鱼咬住了,急忙拉起了鱼杆,用手拿住线,一条活蹦乱跳的金鱼就被我钓上来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鱼放入盆中,心里高兴极了!但这条金鱼太小了,我还想钩到更大的金鱼。可是接下来的几分钟,鱼儿总是不上钩,或是鱼儿把鱼饵吃了,却没被拉上来,气得我直瞪眼,刚才的那股高兴劲早已飞到了九霄云外,嚷着要回家。这时妈妈告诉我,钓鱼要静下心,慢慢来,不能心急。听了妈妈的话,我又放下鱼杆,耐心地钓了起来,果然又钓上来3条,而且一条比一条大。于是,我拿着4条金鱼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一路上,我的心里不知有多少兴奋,因为我不但钩到了大金鱼,还懂得了这样一个道理:做事不能心急,要有耐心,这样才会成功!

 

    四年级:死在明天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