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班的“开心果”_650字

我班的“开心果”_65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CQ米B白,CQ米B白……”一听这歌声就知道是我班的歌唱家——黄逍,正在大展歌喉

  黄逍——我的好朋友。她今年9岁了,一头乌黑的短发和两颗大“星星”,一张爱笑的嘴,凑成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她。被大家称为“开心果”。

  一天我们在医院花园一起复习,旁边还有两个大姐姐在聊天。可黄逍不顾人多人少,站在花园的长廊上就唱起了她最爱的“CQ米B白,CQ米B白……”她的东北调,把周围的人们都逗得哈哈大笑。

  记得有一天,天下起了大雨,雨停后,黄逍拉着王敏跳水坑。她嘴里还不停嘀咕着:“这边、那边、这边、那边……”哗!王敏因为跟不上黄逍的速度,已经掉水坑了!当王敏再起来时她已变成落汤鸡了!看到这个情况,黄逍哈哈大笑,手舞足蹈,嘴里不停地叫到:“小鸡,小鸡,落水了!”“大家快来救救它。”本来想哭的王敏却破涕为笑。

  我们班的王明特别好吃。有一天曾祥旺对王明说:“真像贪吃的小猪。”王明听到了,十分气愤,就追着曾祥旺跑,于是两人便扭打在一起了。不好,曾祥旺的耳朵被王明打出血了!只见“开心果”黄逍走到他俩的中间,立刻把他们分开了,对曾祥旺说:“怎么样?叫你别惹王明你不信,现在后悔了吧?”黄逍又问:“要纸吗?你流了好多血呵。”虽然曾祥旺没有回答她,但她还是自顾自地帮他擦血还说:“真是血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呀!”虽然嘴上这么说,可她心里不是这样想的,真是刀子嘴豆腐心呀!

  这就是我班的开心果——黄逍。

 

    四年级:爱雨倾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