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夏天_550字

我爱夏天_55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炎炎烈日的夏天,不像春天那样生机勃勃,也不像秋天那样果实累累,更不像冬天那样冰天雪地,但它有一种特殊的美。

  小草长大了,美丽、舒适的地毯增厚了,花儿争奇斗艳,紫丁香花开了,有粉的、有白的、还有浅粉色的,美丽极了!荷花映日,在水里轻轻的飘浮着,风儿一吹,就摇摇晃晃。

  夏天的动物像人一样,也知道热。鸡儿热的耷拉着翅膀,像塌了架的草垛;狗热的吐出舌头,躲在树荫下喘着粗气;蝉儿不知如何是好,到处扯着嗓子乱叫;鸭子热的躲在窝里嘎嘎直叫。

  夏天的阳光,也很热,阳光就像火一样烤着大地,把大地烤得火辣辣的。真是焦阳似火啊!如果放上一盆水,肯定晒干。

  春、秋和冬天都给我们带来了“礼物”,夏天也有几种特别的“礼物”,例如:夏天我们可以到野外郊游和漂流,带来了许多快乐;我们还可以到室外游泳、嬉戏,给我们送来了凉爽;我们也可以畅吃冷饮,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声笑语……

  我爱烈日炎炎的夏天!

 

    三年级:优选作文魏嘉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