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_450字

我的家乡_45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在观音堂。那里山青水秀,鲜花四季开放,蓝蓝的天上有着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站在高处可以看到金黄色的麦田,一幢幢小房子,还有马路上的汽车往来穿梭。世界四大遗产的石壕古道横穿而过,它是丝绸之路的必经之道,它能繁荣市场的经济,是国家繁荣的大动脉。

  我的家乡出产五香牛肉,远近闻名。有一次,爸爸带我去饭店吃饭,点了五香牛肉,我只吃了一口,真是美味极了。啊!这就是观音堂的五香牛肉,真是色香味美,驰名中外。

  近年来,我的家乡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前狭窄的公路变得更宽阔了。一条条宽阔的水泥公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川流不息的汽车在公路上飞快地驶过。公路两边人来人往,一到晚上,一盏盏路灯如同白昼,街道两旁一幢幢楼房拔地而起,形形色色的商店。一个个大型的超市,像雨后春笋一般出现在人们的面前,商店里的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真是应有尽有,店里的顾客摩肩接踵、络绎不绝,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这就是我的家乡观音堂,我爱这个养育我的沃土和让我幸福成长得家园。

 

    三年级:李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