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语文老师_800字

我的语文老师_80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是有人问我:“你最夸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的语文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姓韦,他爱好新闻与写作。至今,他已有20多篇文章在报刊上发表。

  韦老师不仅自身写得好,而且还善于教我们写作文。

  “平时有什么新鲜事发生,或者遇上给你印象深刻的人,都可以及时写下来。”这是他经常对我们说的。

  2012年10月29日上午第二节,韦老师正在讲课,突然,他的手机铃声骤然响起。是我的妈妈打来的,妈妈说,昨天是礼拜天,我回校的时候忘了拿一张数学试卷,妈妈怕数学老师不知道,让韦老师跟数学老师解释一下。韦老师说没事,可以。过了大概一个钟,韦老师的手机铃声又骤然响起,又是我的妈妈打来的,妈妈说,她担心我学习跟不上人家,所以她把那张数学试卷送过来了,就在学校门卫室,还问,我是否正在上课,方不方便来拿。韦老师说,现在正在上课,但他可以叫我下去拿。我立即“咚咚咚”地跑下楼去……

  后来,韦老师找我聊天。他知道了我家在北流,我妈妈从家里开车到学校起码要花费一个钟左右的时间。就一张试卷,在他人眼里也许是微不足道的,而我的妈妈却非常着急,及时把那张数学试卷送到学校,送到我的手中。韦老师觉得我的妈妈是一个了不起的母亲。韦老师的心好像被某种东西深深地触动了。于是,他对我说:“妈妈爱不爱你?”

  “爱!”我不假思索。

  “那你可以把这件事写成一篇作文啊。”韦老师提出建议。

  “行……行。”我嗫嚅着说。

  “好!老师教你。”韦老师对我提出了写作的要求,比如题目,文章的开头与结尾,重点部分怎样写等等。并交代我要及时写,写好了交给他看一下。

  我点了点头。

  第二天,即30日,我把我的习作———《妈妈给我送试卷》交给韦老师看。

  韦老师说,我的习作还可以,但很多地方是要修改的。他又对我指指点点。

  我会意地点了点头,立马修改我的作文去了。

  我改完后,韦老师又看了一下我的作文。觉得差不多了,韦老师便叫我用稿纸誊写了一遍。

  31日,我将我的习作《妈妈给我送试卷》投进了学校红领巾广播站的投稿箱……

 

    三年级:邬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