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写字比赛_350字

写字比赛_35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上午,袁老师带领我们举行了一次比赛——写字比赛。

  第一个上去的是欧阳颖熙,老师叫开始的时候,她飞快地跑上讲台,迅速拿了一根粉笔,写完了字,她紧张地跑了下来,问:“我写错了吗?”我们一起说:“没有”,她这时才松了一口气。话还没说多久,就有少数人在喊“加油!加油!”

  当轮到我时,我手忙脚乱地走上讲台,就像作业没做一样,老师说:“写‘庆’字”,我不慌不忙地把“庆”字写出来了。

  我们到了最后,谁也不甘示弱,就像在比跑步一样,一下快,一下慢。

  到了袁老师宣布结果的时候了,也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了,老师宣布“一组22分,二组20分,三组20分,四组25分”同学们失望地低下了头,但我的心愿已经满足了,我只要体验一下就可以了,下次争取拿个第一名。

  这节课是我最喜欢的一节语文课了。

 

    二年级:耀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