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现在珍惜,还晚吗_550字

现在珍惜,还晚吗_55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古至今,中文中便有了“珍惜”这个词;也是自古至今的谚语中,便有了“身在福中不知福”这一句。而今日,我想说的就是“珍惜”。

  岁月如歌,生活如曲,歌曲歌曲,不能分离。珍惜亦是如此,珍与惜决不能分离。珍是珍重,惜是惜别。如果我能早点明白这个词的含义,也不必把自己折腾的像现在这样苦了。

  现在不比小时候,小时候是有朋友的,不像现在这么落寞,可悲!可叹!正因为我不懂珍惜。五年的时间转瞬即逝,未能在于他们相逢。前段时间听说过一句话“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还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今天才恍然醒悟,知己难逢,千杯酒是为相遇知己而欢欣,也是为即将分离难再相逢而悲伤感叹吧!现在的学习压力愈来愈大,同学们也不过像机械般沉浸在题海中罢了,又有谁能听到我的心声?不禁想起你们了,陪我度过最纯真最美好年华的你们。我们当初是多么快乐,可还记得?

  童年是愉快的,虽然我学习稍好,可我却并未感到乏味枯燥,是因为有你们,老师的批评一起受,老师的夸奖一起领。一个阴沉的周一,我们一起被罚站,站了一个上午。想想是小时不懂事,可再想想则是友情最好的见证。还记得当时我们欲哭无泪,委屈万分,可惜只能把这心声用眼神交流了。

  回想以前,我不禁笑出声来,真是快乐无限。看着现在,我们各奔东西,自己独自承受责罚,无法向人诉说;自己独自领取奖励,却没法分享。我很想问自己:现在珍惜还晚吗?

 

    一年级:雨倾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