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做作业_550字

做作业_55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做作业是一件无味的事,作业就像如来的五指山压得我,连气也不过来,做作业何乐之有?”做作业其实是一件乐事,不信!让我教你吧!

  寒假到了,老师的作业也是必不可少的,有人说:“学生是为老师打工,那么老师就是我们的上司,父母就是我们的米饭班主,供我们薪水。我们做学生的,只有工作,再工作!一切都是命!”听了这个人说,本来我也有同感,可是当我做作业时,觉得做作业是一种享受、快乐。什么我说谎!才不是!让我来教你吧!只要用你的想象力,做作业之乐你就能察觉到。

  如果你喜欢唱歌,那么请你一般超过一边做作业,你喜欢唱歌是吧!那样!你可能成为歌手,这样你就把做作业当成写歌词。当你一边唱歌一边做作业,你就可以练习歌喉和把做作业做完,这样做作业难道你不快乐吗?

  如果你喜欢玩游戏,其实做作业也能实现你的望,把做作业当成玩游戏,每当你写完一字或一个字母,就当你玩游戏时打败一个敌人,当你把一样作业写完时,这时的你应该有点轻松的感觉,这时的你不要过于轻松,因为你要进入“下一关”就是做下一样作业,当你把作业写完后,那么你就像玩电脑一样,冲关成功,你已经赢了,这样子做作业你难道不乐吗?

  如果你爱绘画就把写作作业的一笔一划,当成你在画画,字体写的越漂亮,你的画就越美。

  做作业之乐,其实是心的体会,只要你的心不认为做作业是一件心烦的事,那么你就认为做作业是一种快乐、享受。

 

    一年级:蔡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