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回忆_800字

美丽的回忆_80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年暑假我都要去爷爷家玩,爷爷家住在农村。我最喜欢爷爷家附近的小池塘了,因为在那儿留下了我和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的欢声笑语。

  那个小池塘的沿岸有许多柳树,它们好象一个个士兵,站立在小池塘周围。每到暑假时,池塘里就盛开着一朵朵粉红的,雪白的荷花,它们好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婀娜多姿,非常美丽。有的荷花还是花骨朵,有的已经全部绽放,有的却已经变成了绿色的小莲蓬……许多的鱼虾在荷叶下游来游去。

  那是暑假的一天早晨,奶奶杀了一只鸡,准备中午炖鸡汤。大姑家的大表哥拿着奶奶杀鸡剩下的鸡肠子,对我们说:“走,我们一起钓虾子去啦!”“好嘞!”我们赶紧拿着水桶,网子,钓竿和鱼饵--鸡肠子,乐颠颠地跟着表哥出发了。来到池塘边一棵大柳树下,表哥把鸡肠子拴在鱼竿上,把鱼竿上的鱼饵垂在水面上。他不让我们大声吵闹,以免吓走了虾子。我们几个小不点只好成排坐在表哥旁边,屏住了呼吸,动也不敢动。几双眼睛睁得大大的,盯着水面的鸡肠子。过了一会儿,我们看见几个小红点向鸡肠子“进攻”了,不一会儿,那几个红点准备开吃了,这些贪吃的小家伙,一点儿也不知道噩运马上就要来临了。表哥拿起网子猛地向池塘里鸡肠子处一网。啊!网住了三只大大的,红红的虾子。虾子好像才明白过来,开始挣扎起来,但是最终还是被表哥扔进了水桶里。

  不一会儿,好多贪吃的虾子都一个个旧戏重演,进了我们的水桶。每次网住了虾子,我们都兴奋得大叫,大笑;每次又开始待虾子上钩时,我们又紧张地屏住呼吸,耐心地等待。不到中午,我们已经用一根鸡肠子钓了一大桶虾子,真是大大地丰收了。

  中午,我们手拿着荷花,头顶着荷叶,嘴里吃着甜甜的,嫩嫩的莲子,又提着一大桶虾子兴冲冲地回家了。午餐我们不仅喝了鸡汤,还美美地吃了顿大虾,真是爽啊!

  爷爷家旁的小池塘,真是给我的暑假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尤其是钓虾子。这是我平时在城里的生活无法体会到的。我盼望今天的暑假快点来临,我又可以回到小池塘边钓虾子了。

 

    湖北天门干驿初中一年级:235330025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