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我的班主任_1500字

我的班主任_150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种职业最美丽,那就是教师;有一种风景最携永,那就是师魂;有一种情感最动人,那就是师生情。

  ——题记

  班主任就像家人一样,她会带给我们慈母般的温暖,带给我们严父似的教育,带给我们朋友间心灵的良伴。

  我的班主任叫王宁,我们都喜欢称她为王宁姐,因为这样称呼好像更缩聚了我们之间的距离。王宁姐虽是我们的班主任,同时也是学校学生科的科长。我很少用言语叙述我的班主任,这次我就来发表我的肺腑之言。班主任这三个字对于我来说,陌生而熟悉。班主任跟我们不同专业,所以我们并没有任课上的合作。但是她会关心我们生活上的一些问题,会叮嘱我们记得考证的时间,记得要交作业,认真听老师讲课。

  在我眼中,班主任最厉害,就像超人一样,什么事都能搞定。但是,其实对于班主任的了解,我们所知道的都微乎其微;也许,跟任课老师比起来,我们跟任课老师还要聊得来,可是,任何老师都比不上班主任在我心中的位置。所以,也只有集体活动的时候,我们才能更亲近的了解彼此间,才能肆无忌惮的开着玩笑,才能彼此间真心袒露心扉,才能手舞足蹈的聊梦想,才能趁机会跟她撒娇。

  今年好不容易盼来了校运会,又可以跟班主任一起为运动员加油!呐喊!途中当我受委屈时,平时对我们没什么了解的班主任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我,她只是紧紧的把我抱住,也没有再多的过问,只是简单的“怎么了?跟老师说说”也许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拥抱,简简单单的“怎么了”,一个小小的举动,让我受伤的心灵的得到了愈合,让我冷冷的心得到了阳光的沐浴,让我真正感受到了温暖。说真的,班主任她真的是会给我力量的唯一一个。在一次的竞选大会上,我以为班主任会在台下观看,可她那时却有更重要的会议要开。当我站上台却看不到她,我的心不知不觉就灰意下来,读稿的时候也很紧张,因为我看不到班主任她那坚定的眼神,看不到她那魔力般的笑容,看不到她给我力量。我们都很想得到班主任肯定的称赞和目光,可是她却很少夸奖我们,就感觉她好像肯定我们可以做的更好。当我在跑道上冲刺的时候听到她喊我名字为我加油时,我就告诉自己:不能输,要拿奖给你看!你在我们心中就是什么都打不倒的女超人,什么都会赢,我也想像你一样厉害勇敢,什么都打不倒。想得到你的笑容,想要你因为我们而开心。

  在班主任眼中的优秀好学生,我不知道她的标准是多大,只是我知道那是我一直前往的……。那天你跟我说让我担任班上的副班长,我真的惊讶到了,我没想到你选择我。那天我也在犹豫不决,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胜任。最后我还是答应你了,因为你愿意相信我,我就愿意做给你看!这不只是单单的一份工作,更是一种责任在。在这一个学期中,我也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更让我的胆量大大提高了。

  有时就觉得属于我们的记忆真的很少,所以我一直死皮赖脸的想在最后毕业有限的时间里,为我们彼此间留下更多,更美好,更深厚的回忆。因为你,我感觉到自己被需要,被信任,被保护。这种感觉不是任何人都能给的!你的微笑是我最大的鼓励。谢谢你的信任,你的包容,你的鼓励。让我勇敢自信地奔跑着……

  你只要再哄我一次就好,让我可以很骄傲。有一种强势在你身上才有,有一种温柔在你身上才有、有一种感动在你身上才有、有一种力量在你身上才有,有一种团结在1214班才有!你就是我阳光的照耀,雨滴的滋润,萌芽的力量!我一直都好骄傲王宁是我的班主任,是你让我看到彩虹的美丽。

  我的班主任叫王宁!我们组成一个1214班的团体!

 

    高二:林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