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友谊长存_800字

友谊长存_80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谊是一个扬帆,承载着我们无数的欢乐。友谊是一座心灵的桥,在到达彼此彼岸之时相互扶持,相互帮助。友谊是一首歌,唱出了我们学生时代的无穷乐趣。

  因为友谊,使我更加活泼。长期一个人待在家里,使我习惯了寂寞,面对的总是电视或电脑。失去了交友的能力,在别人面前总是寡言无语。因此时常被朋友所忽略,使我常常只在自己的世界里生长,即使知道在这里没有阳光,没有雨露,但我还是依旧在生长着。直到高一的开学,我认识了几个同学,她们个个活泼好动,总是让自己的生活充满着喜悦的气息。她们努力的把我拉向一个活泼的人,她们给予我鼓励,给予我勇气,使我渐渐的从忧郁中走出来。

  因为友谊,是我拾起了自信。常说只有先相信自己,才有可能会取得成功。在困难面前首先要相信自己。因为一次次的打击,使我在面对困难时失去了自信。当在参加一项活动时,我总是不觉得我会成功,而造成结果是我真的没有成功。对此使我越来越对自己失去信心。但是因为朋友,她们鼓励我参加各种活动,当我想退缩时,拉我一把,叫我在参加活动时什么都不去想,只把它当做是一种娱乐。所以在每次参加活动时我总是这样提醒自己,不再把它当做是一种任务,渐渐的我从活动中找到了许多的了乐趣,并慢慢的拾起我的自信。所以真的要感谢我的好朋友。

  因为友谊,使我不会再因为一次考试而难过、自责。高中是一个很累的阶段,我们要时常面对着成绩差,成绩上不去的心理。可我确没有如此大的承受压力的心理能力。一次物理考试我才考二十几分,看着这个分数,我的眼泪不受我的控制,哗啦啦的下来了。我的一位好同学看到了我伤心,过来安慰我:“不要再伤心了,我们不是在为这一次而考试的,我们是为了高考,在这条路上,我们会有挫折,会有险阻,但只有这样我们才更有可能上进。一次失败并不意味着什么。如果没有努力才会造成终身失败,而且这一次我考得比你差,但我始终坚信,下一次会更好。”听着这番话,我重新拾起了勇气,我坚信明天会更好。

  友谊是一个奇妙的词语,我可以从友谊中学到很多的东西,并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友谊带给我很多乐趣。相信友谊,让我们在友谊中成长,让我们的友谊像瀑布一样剪不断。

 

    高一:krystal 爱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