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续写改写 > 续写《穷人》_550字

续写《穷人》_55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瞧,他们在这里啦!”桑娜拉开帐子。

  两个孩子在床中间紧紧的依偎在一起。渔夫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笑容,转头说:“桑娜,你真是我的好妻子啊!这么的善解人意。”“可是,我们的日子本来就很辛苦,现在又多了两个西蒙的孩子,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啊?”桑娜满脸的愁苦之色。

  渔夫骚搔了搔后脑勺,沉默了一会。渔夫笑了笑,说:“别担心桑娜,我们一定会克服困难,挺过去的!大不了我再多起早点,晚一点回来,这样不就可以多捕点儿鱼吗?”

  桑娜心想:我向夫人家里拿些衣服来洗,帮别人干点杂活。

  渔夫似乎看出了桑娜的心思,说:“桑娜你不能找活干,你去干活,孩子们可怎么办?七个孩子你怎么忙得过来啊!”

  古老的古老的钟发哑地敲了一下,二下……“桑娜天很晚了,快去睡吧。”渔夫疲惫地说。“你先睡吧,我补完网再睡。哈——欠,哈欠。”桑娜强振精神。渔夫帮桑娜披上外套。

  桑娜一拍脑门,急切的说:“西蒙还在冰冷的房子里,我差点忘了说!”渔夫说:“我们把西蒙海葬了吧,西蒙独自在冰冷的房间里怪可怜的。”说完,渔夫跑出门,推开西蒙家快要摇摇欲坠的门,用席子包住没有温度的西蒙,把西蒙拉到海边,扔入大海。临走时,还深深地鞠了一躬,就回家了。

  到家时,桑娜已经穿好了渔网,坐在椅子上等待渔夫,之后他们就一起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初二:皎如日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