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是你改变了我_450字

是你改变了我_45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你改变了我

  你的眼神有特别的魔力,每一次你看我时。我都会倍感温暖,因为你的眼神里总充满了爱意。曾有一瞬间与你对视,让我至今无法忘怀,那一瞬间你的眼神成就了我的成功。

  那是一次演讲比赛,我幸运的成为了这次演讲的主角,不过这也是我噩梦的开始。当初的我是多么的胆小,总是不敢表现自己。在自己周围裹上厚厚的保护衣,把自己封闭在个人世界里,享受这“安静”专属我的代名词。而上帝像与我开玩笑似的,这样的事情竟然落到了我的头上。

  你不怕辛苦的指导我,希望我在演讲台上绽放最美丽的光芒。这一天如期而至,台下的同学们为我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紧张的不知该怎么办,看着台下的同学们,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闯进我的眼帘,而她正在默默的看着我。你的眼神又一次给予我温暖还有勇气,你对我微笑流露出赞许的神情,我不再紧张,自信流畅的说出了演讲内容,随后伴随着掌声走下了台。你的眼神真的好神奇,我每一次都能从你的眼神里感到温暖和勇气。

  是你的眼神成就了我在台上的成功。更是你的眼神让我从胆怯走向自信,走向开朗,我要谢谢你,我要永远记住你的眼神。

 

    初二:付薇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