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阿呆_700字

阿呆_70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买了一只小兔子,我叫它阿呆。

  “阿呆,你怎么又跑到床底了,又要变成黑兔了。”我笑着对里面的兔子说。“我在学爱丽丝漫游记的兔子啊,你不是蛮喜欢那个古灵精怪的笨兔子吗?”阿呆经常这样回答。每每听到这句话我会沉默,“但我更喜欢陪在我身边的阿呆啊。”我总是在心里默默想着。嘴上却不饶人:“你是变不成爱丽丝的兔子的。”阿呆每次听到我这么说就会默默跳开。让我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但我是个爱面子的人,从不和它道歉。

  “话都说不清楚,该怎么明了”阿呆又在哼林俊杰的“背对背拥抱”了,这家伙不知道怎么了,那么喜欢那首歌,好吧,我也挺喜欢,我问过它为什么那么喜欢那首歌,它却不理我。于是我也就不问了,兔子的世界,也许和我不一样。

  后来,阿呆到了发情季了,它总是唉声叹气的,不是我说,阿呆长得十分帅:纯白的毛,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身材也好,算是兔子界的极品。每次我夸它帅时,它总骂我庸俗,骂我小女人眼光。我真的十分的无语,我招谁了。

  后来,阿呆在我身边陪了我一年了,我越来越忙了,和阿呆的相处时间渐渐少了起来,我很忙,好多事情等着我,直到那天。

  “阿呆,晚上我们出去散步吧,我手头上没事喽。”我笑着对阿呆说,阿呆龇牙咧嘴的笑了,我也好开心,后来,晚上我还是没回去,手头又有事。

  8点时,我往家去,在路上,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阿呆,可是它却在血迹中,我疯了一样冲了过去“你知道为什么我想当那只兔子吗?因为我喜欢你呀,我不想离开你。自从一年前,你不陪我了,你不抱我了,抱抱我好吗?背对背拥抱,我好喜欢你。”我抱紧了阿呆,可它,最终离开了我。

  阿呆,一路走好,下辈子,我爱你,我要和你拥抱。

 

    初一:褚丹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