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母爱_550字

母爱_55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

  母爱是水,清洗心灵的水;母爱是山,让你依靠的山;母爱是风,吹散失望的风。

  考试是每个学生劳动成果的展示,成绩的好与坏直接影响着学生的心情。在期末考试后,成绩单到家的那一天,我失望极了,我的英语成绩才89分,看完成绩单后,我就一言不发地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不知过了多久,门忽然开了,妈妈进来坐在我的身边,不住打量我,突然,妈妈气愤地对我大声吼道:“你赖在床上干什么?你没考好是你自己不用功,这能怪谁……”等妈妈把话说完,我伤心地哭了。

  哭累了,把眼泪擦干,我望着慈祥的妈妈。妈妈见我心已冷静下来,她也恢复了本来面目,深情地对我说:“考试的分数固然重要,但你的主观努力更重要,只要你尽力了,你的人生中就没‘后悔’两字……”我的眼睛一亮,精神也好了起来,信心又回到我的身上。

  “时间不早了,收拾好了准备睡吧!”妈妈忍不住又唠叨开了,“明天起不来,上学要去晚的。”

  我突然意识到:母亲的唠叨就像山间清泉,清脆悦耳,只要喝上一口,清甜爽口,对你是受益终身。

  母爱如风,把我的不良情绪吹得无影无踪,把我吹得倍感清爽。

  母爱不只是水呀,风呀……她更是天底下最伟大的力量。

 

    初一:绮绮286896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